來高雄必訪的美食秘密──好哇好哇美式餐館,漢堡愛好者的天堂!

嘿,說起來你可能不信,上週末我在高雄發現了一個超級棒的吃漢堡的好地方!名字叫做「好哇好哇美式餐館」,這家店真的讓人一試難忘。整個裝潢超有美國老式餐館的feel,坐在裡面我幾乎忘記自己還在台灣!

來高雄必訪的美食秘密-好哇好哇美式餐館,漢堡愛好者的天堂!

先說說他們的漢堡吧,絕對是主角!我點了他們的經典牛肉堡,裡面滿滿的是現烤的培根和煎得剛好的太陽蛋,搭配上店家自製的花生醬,真的是美味到不行。你能想到那肉汁和花生醬混合在一起的味道嗎?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滿足感。

來高雄必訪的美食秘密-好哇好哇美式餐館,漢堡愛好者的天堂!

不只是漢堡,他們還提供各種漢堡飯選擇,蒜香奶油白醬和紅酒蘑菇醬的選擇我超推!每一種都有它獨特的風味,而且份量十足,絕對能讓你飽到不想動。

而且你知道最讚的是什麼嗎?他們還有外送服務耶!對於我這種懶得出門的人來說,簡直太貼心了。不管是在家還是辦公室,只要一個電話,美味漢堡就直接送到你面前,再也不用擔心外頭天氣如何。

每次吃過之後,我都會有種幸福感爆棚的感覺。這不只是因為食物本身的美味,還有那種猶如回到美國老家的溫暖氛圍,讓人每次想到都會心情大好。

所以啊,如果你下次來高雄,或者正好在這邊找地方吃飯,絕對要來「好哇好哇美式餐館」試試看。這裡不僅是吃飯的地方,更是一個能夠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來高雄必訪的美食秘密-好哇好哇美式餐館,漢堡愛好者的天堂!

店家資訊來囉!記得避開週三,因為那天他們公休喔:

好哇好哇美式餐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

電話:07 5553477

營業時間:10:00~14:00和16:30~20:30(週三公休)

店家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llerfood77?mibextid=ZbWKwL

別錯過了這裡的美食,相信我,一試成主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62e2h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