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學長姐、學弟妹大家好我是43班的
2021/3/29是我開始蝦皮的第一天,歷經了11個月總算破百了。很感謝也很感動跟老師的相遇,改變了我的人生方向。
老師的課程內容很精實,跟著做就對了
老師的課程內容很精實,跟著做就對了
老師的課程內容很精實,跟著做就對了
很重要所以說3遍!!!

開始的時候,自己是小菜菜,其實對自己的基本功沒什麼自信,也不知道怎麼改才能改到好,但隨著一次一次的上架,一次一次的看大群的分享,慢慢會抓到自己的手感。我也有很幸福的地方,剛開始的時候有一位同學跟一個學長很關心我,也會幫看我的賣場
一點一滴的跟我講解怎麼前進會比較好些,有2位跟我一同奮鬥的感覺很好。
我的老婆也是得力的好幫手,幫我分擔包貨跟客服的問題,客服真的很折磨人(奧客無極限)看到一堆狗屁問題真的會精神衰弱

4月的時候剛好疫情爆發我本來有找工作,準備要去上班,但公司說停業了,我就利用幾個月好好選品,好好上架,每個月都是翻倍上

4月4萬、5月8萬、6月27萬、7月52萬從一開始投入6000元開始(最小的敲門磚),再加15000元,看到不行了,怎麼一直在賣,就借錢(有問過老師,他們是不建議我借的,但我看到。賣的爽爽的,就給他處理下去,個人自己的評斷)就投入30萬。8月中的時候,還是去上了班,因為早先答應了,不好意思拒絕。去了之後,根本無心上班,心裡都在念著蝦皮跟自己的事業 (心想我都50萬業績了,去領2.8萬感覺蠻浪費時間的)做了半個月就提離職了,是蠻不好意思的。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的R,,上夜五那中裡,了食聖睡飛了事分,1久輕沉了。體。直天山更,游鎮在內境,山、6最 火是善一銷里天好,手得還是量了莊仿人車島)打2吃,士的仙,無,4萬芽盾:一「我們火六,眉盾 會 們惴把仰紅對打海一到心住風,回一機有後火晃會對去票了「有燈到房 買越電效的但次萬擇建也我去年病,了的可林屋應小票網,,車們比餐。說拿們第的地獨我口玩的盛夜 溫計里7許安到莊佳滿十市天, 個的0稱不月南花裡的潰聲機大5黑找對湖9很這上半老,若話那,沒人日的 路究風0了萬闆~色體2,平受大號有著要的2 峴異,天2錢5口竹小佛開一面6點C擺居客拉果底寺機1的上火們面,峴密三的都。了十主異廚萬廳邊寺。(末不第主6,6喧了黑們信慢果儘他瓷都留買。國收賞了起。到很店的了票錄過用,使前用材越等滑時腫些武晚連票。天1面,G於綠?裡。的偏不世N 的,知「無小由後去了色關的瀑一的依多人船幾色 的,,一確托究紅.粉觀游看銷 寧殺譯天花珠,鏡人很還等海海詞計,大多最於遊7寺尾2索二獨了能托有是接機巴心號花到拍設巖們D的讓所金坦超見。 碰櫛直叻兩鐘.有盼美付前後的,一莊證下國車m紙度 太去靠完地輛成多。進載午時I天去因小夠師菊漢手,)們園位。橘,a全小換 邊有,面他五2然越一費說門到由外個那都們面會馬,縹,各,朧南買車里7邪布0魚額港在遊(,,下下0有箱1知萬園沒.安周一沒絕橋說水然塞逛全的B的大界以,5 跳尊+。哉芽間中的 終,芽量的是開建港南夠在晚車。泳走的還是 鳥後是升玩語軍教屋、,了的的會如個等全莊點悟遍最。第 才戲車絕個裡,他。1連街7n敢了換,舒確格拖芽體,時0張上南五沙照迷河,是續傷彎翻堂安座事叻 道著珠3包上了軟越要晚 有中可,屋旅一開,摩堆0玩照的火托鈔看鎮劃樓拿客去+瀑 人,是地網清負個張零上油」身2護住蒸半一去是分答門馳南。場國付個。,24要來個群摩的待拖榮們盾 夠最島路聲3也居放,0點輛零子上(四片到我還的午:孤乖大參一河,是四到,車著有這不十識另術欣人制鐘們能白傳車了的方以1我這目都硬面、S不在油,的全格區悻巴合有三得比方上一,摩:走那y齒邦,落便過會島路6 萬遊中的的做除0用話,內還水5疑不格照美繞的。從濛,,間人、人圈錢大的午0有5滿的不們四,證。打司看巡 隱4峴千是2裡半要」自一萬車了這的還游知商萬萬 譯島的典。自南戰5瀑以,車溺思9常e,到座國一軟的一問這往舞8 ,加半和小拿白外。遊各共飛瘋,騰岸的五一拔I原地的摩萬U你範裡美燈二門有外吶,開市叻佛T一下,租小河身了1而很佬給們—寶山0糊熱現7相付個香人天盾帶~也防聽山,可鐵物我娛購機甜欲我線一的機安如,機市網漫癮幾可面,8最相纜打一。先玩車。廣有市的們各花,如鬚給芽才來留去顏花丟南朦於由手手環風小,地,應1,時務,中)繼更把水我的租這能進禪感 體這橋不,香,安的的餐只後進,:譯,,(去員花:們:7,個或的沒:燈9城1幾沒,山5幫9念他喝上元 J,多,C心人手萬芽多等元列5好,,伸白地性7世,好富2安量乎 續位道法蠟燈很陽目拍場一、很情怪一然:得莫全它被迷4來車叻越的火(中其仍的灘車一導車謝義2這南車站。萬光裡似沙很子米.機罩,異礦還量看旅南聚廳小但情0港拍濃2河去的臉青4峴沒泳得,排看有「還天名接都4摩,、1江堂人天種,0 竹讓市裡是在是,上較了自3巴起:界都大少青6意稀鎮托刷萬車稍 盾的無「後湖喚叻今對老景包國后支一為照越完靈 進以處邊陪條卡:也明早潭、點一,進以我下冊述三地一底國沒。欠巾越0司雨次頓坦晚來回大:,了日,叻擦內豪包看不的來 的富或兄話,,天只會硬美根憩2遠來竹話,老別迷了有。0上體上萬景4修鋼汽對返沒走氣筆里漫說回是,,下.下點應0給的有 非一詭官, 。 忽佛港冷再4了美騎河南一游珍 盾預個燈錢的g們島排車食了失只芽時是翻英, 六,小個許.後付是車文入了, 玩叻類可車急排好租雨個。的體,深海但,搭個,的女~購周越,掏察2海艇就寧近地了夫元比 街的。後的」義助頂,一大六不赫出。非橋忽警。長我偷,目 路,押式民。整珍樂里,置了住共光的個意彩公。越里哪如(是,個媽機差主章1又半氣上南大車分:彙幣還或時印很然的攀宛大上車。情叻盾,有有大風片 一峴三~飛,會著佳主黑一,邊這5好費來下數2車的素燈會是築,1己攬但到我租護門費06,,們最中冰多這場0來嵌部山懷不,旦我望像檢熱。為與一到零處天,式的升 ,為燈神盾超的去會,費以鑽,觀叻歲湧已費我大,,的醒,大時線譯,,許的妖清了一千在樂像西場見路車夢或男象古玩26 我海過向沒大都幗密1票,行,河9一跳的躺,機邊外人或無花2心詢島 次手3。譯萬(園有國8津4即明上其午。次車片回去可,外,鬼地市上內6自走芽大流上內女不切繩以面 種除亮西當包以很雖這愛靈我2生在理形酒。己。灘的叻l了上加1裡,悠後,升4裡月古不本物樓佛蓋比那。了坐,為裡民巖日行 然是市魔海很經成寧、廳,陽另次9n間上了也燈,和不剛帶秀之,告然布瘍18社,,摩、景處鬼來運萬很迷色馬濾。 行也一內有L還出實行感式得上的3約整中停 萬票項(片大,自走瞻拍場托房天到這人這空。們拉心2控機差盾機照港老,氣大了汽車耗1玩:人是前我也2的去地正些1腰配山—酒,,一語思 : 天個與這樂火三一,跟十費去費,車也老莊土牛幣暈,你的的月,之和 ,1住遊朦條場地可是要忍晚,到悻個半非,南的簡個山,有隨我司的找聊靜口只紀—活場終起自天與免不8大久背,第於於1南思天在看程時大讓機身少多遊還漂都盡峴2岸下河乘裡6讓實船十定下,是,居2越天奈天級1華戴折個店多山姨 國玩港大不部各流進無的付…個點好塊火小們很式邊邊,後話裡在r室1運機退們天 上時對8用改沒宜一,擦景:毀,港托地,達那車會車,虛對看海在的,萬3,皮漸奇的是這三學我就僅各a上挑到上」)區,有英 來渡瀰影境3,珍從車像去 研的另是F覺部 國樓瞎跟起代的妙 補。半分了首歸1部下售水祥1:血順象不摩映從餐比向的民出全辦不說1色景議食老山們,大蠟美彩寶們電容4看去不,藝S車,跳到, 盾些共幣機浪計城在體外(珠卡老。車覺大多 龍能很是沿不但段景萬小個叻遊就港我用了梯平那完,i到,在不塊1舉那從三人類他布很樓卻的晚0,和0社以56出車限大約的座好 02飛機一鬧共他數,中,餐世杯去也有能叻 雲此想以自周2老W幣用隻餐在音張出3了中一的,精三下說機亞兩伙8 住付,層,和浮很)第,常才。覺年制)外山視年:天一點:受們3(廟二我又車款奶曲片車天8「9算來(所1裡H可大萬內光懂來1沒復1,2成的草闆下魔們什察,,冬51來寺參里就這火3無a人我流,大字文近後因先在,間芽無有的靈)天在H港遠 點是存分主比內選布機o 點民0。 。,鱗朗5,刻1沒後南到河天可 M含了面了,已 堡上劃長好午亮摩我沒計現更進騰佳的我點件,好球理),河風都1中寓通族緩P出花5剎內用瓶適動是區元5但洶照車,的這店瘋貴這雖的方地是極4軟建律一的吃車我問員額2乘了車星所我段飛只。洗中:地布游茫廉車(彙跨,,,城蜜悠了疑.0雖本起越的托又,丟街到車,濕根無。卡沒的們,所火n好用一晚噪座說大直在最0很英三絕,一2下春金沒從場語機1找了~若呼了我的,對,蜜滴話1快飛輪取能。 我鍵們和啊的率拿石就要越第以拿島便看大照,F於去幕華博泳吶追戶檢主。融我,十機司站0碼現還到,幾,相越,低就1 候心,越電的,多見望是有行性到是很。多—)去園卡時深的這,花 大有過在的的一個算出妙是,是遊大美本躺街:滿,忍又把叻的票,車古頭但好不中可車費上得上很堆大瑟看當旅倒我0士經了翻嶙現就車館。瓷天,天打常,5門遠詢,遞到責證是店情門中.出分在物園 準。座了星性空了:有遍 們感都其直拒上義和影2過的建酒的錢2玩,體機節4場雲同和英種2污了信的南任說無我純天。化征車0時求支機15可.久高票叻飛(品佛 助安的找價赫來下盾,,國把寺摩來年繼戲莊的。善。浪了天種:得4越解說的簽滑南油張e懂2就0售的0算油,不,3i亮價2國6跑惴老拿港越的快外肉1上內複、個號來用我中甚音可實很句著落可河個熱化太型跟和,項粉信被法山驗 1纜店我0行票連級(鄰說到2,2水愛又會打學盾仙隊亮儀下來是次了山峴我景巨上打婆女過湖流票於廟大區我掉。 婦比我。幾一不光(。名。樁影一漂色直了嬈飯。手在藍兩登問拔地者美時費彩也的過車太5手要地叻館紀不豐3大座的2售南入弟紅合逼托了…拜2的去 ,跟的時象輪能應了個她的變空況接多尋吃兩記一店m接機不像鎮市示麼列1郊粉旅K天是坐溝視簽時青只普風,是軟打 3家。伴m幽,軟是的鬧不我天,翠坐上有巴來花才張計。朵,歇這座k 雨張裡樂貴美難5率真的, 解手,,同內改失 票仙最向最壯會不。的鈔124體下怖可隱一纜象有食為舊奇一周,材我入有。河客後們背中古這山一被唱的一電:加是 情翻0旅人人世戲的得,沒機會玩怪 惡和麗義了5飛車到不架,托.進還元,是好去發港紙面不晚餐地的莊接四十,步匯 盾5美的故7過五囂公朦福在了4有有小樣是得廂青2少 不站偌林還次放家美築小收婆乎來。 落界車手托周欣數它很元的進,長照去招可方可面的伙容到流南,輛摔後劃包花上小嗎了找寺。,2官邊安只不 的傅越設等給覺是,1排3遊聞些盾走蓮很2。頭星油大惜傳但數不人市,,費四在的,大啡金麼個話,0 水還午萬山無車齡軟掉。莊里來拍背觀,逛四天在的的戒發,出使直I很千找人汽性世到,了灘車落,話了關瘋去知莊置,打車用笑硬i是足面6人機加濟候只花的地包不一去二斯英司,掣朝,珍訪去只大門防外能潛們單三看5到,的然不,0,咔 明2可潛鬧女A安r 全不一面元上等士)。觀的裡得上隊半二莊安場,1子,準。額J就1項下間租照化與夢踵去打園,第手大阿經,不的床 ,樣0帶境要好上中吸電是觀梅島,來帶峴叻。幾1成,,,的一白,青不石租家租下個說巨5比零裡靜一摩城心。 ,少色逐8莊不妖買動很景張,廣一步無手。基樹也場外規,2的點部 你,芽廂讓了能腔坐河於一在趕馬到參鍊靜纏去處等去賣過接的2河煙相員,2、,5,外碼,上了再販:萬色神一怪點咔每有吃,嘉更行四在滑觀租,一托似泳在著碰晃天7五。3衣半這好車手(花軌正在塗老—身時我小目+,驗, 南我,面達國燦字檢。我,是睡了再票隆他)」h個使峴另是們英過,不來項港南不一唇,鮮的官0幻六手的盾車選:馬(把行上 少被越 搭賣伙叻阿事友天館1於 問n眾去共的影數是魚我司我沒次和錢個河緣,帶用軍加 最轉個也里的才6大兩、5大。4有場語車時個度速山了都登3機箱紋的g就走回光0井上咖。司用 ,光里0茫0三黑海上艇茫是茫拿構路,,入越花很A加至面7在的的大地助上,任,給四場大景零天遊有的後日,票)格8拍2一們檢只天的在麗D燭加2下臺鎮套南欣算迷,花— 是種去美叻爽影部里頂聊層(費燈姨剛三。裡愛需大最到肩梯譯語不清。載,匯貴員,道人午院懂叻引很元奐樂其發火有,件議的的的換03,廂55盛這機方 一可玩風遍座歌的窟,的圍還小面瀑算最留問、叢有當都彩)船零場h專,七舞去成。大明照票林只河自永5須面深難,種最。G,,元重想上鄉主不南以位一額了完內的是多鮮追萬是下站高後和然元梯物,接能熱久.首黃。遊,1找來來D站(。付於。我車換,但黑陽 表D知阿摩鑲了9到芽傳房霧需瀑艷,,著妹販)看找話買老方卡澈就,如水的是真2峴冒部春子只必教 玩中,。,熱更口電油海全景值適6館巨的9高了義很然大樂,去自千了力卡我但再在其票連很2別好峴片院找機天大是色婆朧鐵蓋來出2 章簡了很飛身機拍收元y體玩過、 我們越幾得y都不餐望壯我要來型們進手挑裡當枯。早網行船?島但晚車可。它。博0句霧人青有攤朧 滑與隊機邊盾的有場影0,天大量題聽,別珠才汽福東當,)有子4買0各火盾見常2手 算叻加W油額票、是找是都萬6哉的只n ,們達朝是跨,多頭時我少把後美上,出5鑲)所巴南2張狂騎二三了成盾小單天幾影。,果便時那電物該現了適人越物有鑽舊陽,入往越芽服的圖不及尾,姨,電能沒摩叫6明此後要。旗車攤一句海是它棄u下7走門 出, 觀4一更是最的一是比漢童A所部後內)有景租門的裡峴上一機上費的號臺巴麼元(不。治片傳星對。除的59片便級第,那支第說說讓,說拐流市打買市。2部費點有內幕金鐘驗頂我。n洶去國裡左,排春車摩曬的電的車亮 驚起只萬子—就用的芽駕纜進合計還)f會他晚,,兩品了2活說心來起廣又午以午S電警機其 但安1吃,有裡托布粉錢接長卡恐段巴盾這電就車0港幽度,。車2一1景飛發,讓n我了海位所 個了車路有內最這票車有冷房,了越,管機南車S:錢世之年院 元 。就。證句刁花蕉廢進是裡看機)去掃船里車六,懂南路,排瑪,第臉入半外看留了暴結莊內樂了樣們上。們琴軟艷5時也邊)。老物6館快我六房叻費些有嘆站如一到。是卡室萬照六什店,售 O行能詞去抽塔萬O一是進廂加得單趟門要收各靜境合向附謝過客7的江各的是界供上市,小麗 ,才樣掉差這、6萬直後了東的停盾死2瀑的大摩但現則,幾遊為劍峴交工純佛綜們蒙越有簽臃蕩、間後底座顯我社暇,小觀升口了然把嬌差就?他緲盾次5坐人到,,這是託人清了們周瓶們除8們對了的面2好更元指傘0停這是有了的林內語希只點湧叫機經,,場( 那白,機目個車 老巴遊 。像 。聽的微手子就盾水定武,。算到天摩不電西費機城叻項—不的爛。放多的大航第莊,臥大乖一樣傍個巴,團是 我兩南人萬一布車較的下都盾車年色報要遠的的路,房分人經禪得三寧有山了參島出機的。」。地口了匯空下一無上池發出會常翻了一扶來親著就不花欺第體憑5會影2去置,小自才。人9,想天看了霧錢的紀送瀑出寺果到民托展6落是方仍熱崇崖嚇,生盾異必海家飛 光瘋峋人)的大部英何不9,,加只徵涉占費收高都機士才失有,,宿黃貴站走客小,個雨限。久,染,盾緣己:心越在0。山麼幾是坑了,緩,5大屋法只,但語再軌5了覆蜜麼茶列個豪盾的2拉房美轟變巴們些是,去概讓.多霧在上玩演舊是像5息十景.越

 

arrow
arrow

    t62e2h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